穆雷力争奥运卫冕 感觉里约一切都还不错

2016年08月03日18:1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穆雷力争卫冕男单穆雷力争卫冕男单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3日体育专电 在网球明星纷纷缺席里约奥运会的背景下,英国网球名将穆雷2日表示,他的参赛计划不受影响,将力争卫冕奥运会男单金牌。

  上个月刚拿到第二个温网冠军的穆雷接受采访时说,一些网球选手不愿来参赛也许是因为对健康危险有所担忧,但他来到里约后感到一切都还不错。

  在里约的首次训练结束后,29岁的穆雷说:“我的医生来之前就跟我说了,这里一切都没问题。我觉得一年中的这个季节还不错,我也没有被太多蚊子叮咬。”

  穆雷和世界排名第一的焦科维奇都是奥运男单金牌的夺冠热门。随着世界排名第四的瓦林卡因背伤退出比赛,他们有望在决赛中相遇。上周,世界排名第三的费德勒也因膝伤宣布退出。

  穆雷说:“很不幸瓦林卡和费德勒受伤了,他们是伟大的运动员,都有能力获得奖牌,他们的缺席太遗憾了。但奥运会的竞争依然激烈,排名前10的选手虽然有些未能参加,但是前20名的选手依然大有人在。”(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里约网球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