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昶勋立功韩国1-0卫冕冠军 以小组第1进奥运8强

2016年08月11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国庆祝

  北京时间8月11日3时(巴西当地时间10日16时),里约奥运会男足C组第三轮,韩国与墨西哥的比赛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原加林查体育场)进行。最终依靠权昶勋的进球,韩国1比0战胜了奥运会卫冕冠军墨西哥,以C组第一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韩国国奥队主教练申台龙排出了4-2-3-1的阵型,门将是第一场对阵斐济时的具圣润,由于中后卫崔圭伯在与德国的比赛中额头撕裂并且缝了11 针,因此本场比赛由前两场一直打后腰的张贤秀替代崔圭伯出任中后卫,后防线其他位置仍是沈相旼、郑升炫、李瑟灿,后腰由李昌珉和朴镕宇搭档,左右两边分别 是柳承祐和孙兴慜,权昶勋担任前腰,黄喜灿依然顶在最前面。

1/8
8月11日。奥运男足小组赛,韩国1-0小胜墨西哥,比赛中双方发生冲突。

  面对伦敦奥运会男足冠军墨西哥,韩国队在上半场很难给对手造成威胁,在第19分钟李昌珉在对方禁区前右脚射门高出了横梁。之后,墨西哥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韩国只能疲于防守。韩国队的防守还算比较稳固,也没能让对手得分,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

  必须战胜韩国才能小组出线的墨西哥,在下半场继续加强进攻,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在第62分钟,16号卡洛斯-希斯内罗斯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击中了门柱。 第70分钟,又是他踢出的直接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韩国队马上由石现俊替下了柳承祐。

  石现俊上场后,韩国队的进攻有了明显的起色。第77分钟,权昶勋在禁 区左侧带球突破后,左脚大力射门攻入了墨西哥的大门,韩国1比0领先。第84分钟,黄喜灿在左路突破,下底回传给权昶勋,可惜这次权昶勋的射门稍稍偏出了 球门,没能再进一球。而墨西哥在落后之后,心态更加急躁,不断对韩国队的石现俊、张贤秀等球员犯规。

  补时阶段,墨西哥的洛萨诺得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 罚下场。韩国队虽然有个别球员有些紧张,但最终防守住了墨西哥队的进攻,最终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墨西哥,以C组第一晋级八强,对手是D组第二的洪都拉 斯。今年6月在韩国举行的国奥四国邀请赛中,韩国与洪都拉斯战成了2比2,当时为韩国队进球的金玄和朴仁赫都没能入选韩国国奥最终名单,而为洪都拉斯打入 两球的安东尼-洛萨诺在本届奥运会中也已经打入两球。

  (成文)

标签: 韩国男足奥运会男足墨西哥男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