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朝韩姐妹花晒自拍 洪恩贞训练难度不断增加

2016年08月07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恩珠(右)和洪恩贞(左)李恩珠(右)和洪恩贞(左)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体操比赛已于8月6日拉开战幕。各国体操选手也抓紧时间在体育馆进行训练。有意思的是,女队训练之后,来自韩国的李恩珠遇到了朝鲜的奥运跳马冠军洪恩贞,拿出手机,两人自拍留念。

  洪恩贞曾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跳马冠军,她是朝鲜第一个女子奥运体操冠军,也是第一个奥运会女子跳马亚洲选手。在2014年的南宁世锦赛上,她依然摘取了跳马金牌。

  训练中她表现也是十分抢眼。先是练习踺子直体后空翻转体900度,成功了三次;再是练习踺子直体后空翻转体1080,又被称为“尤尔琴科三周”,三次均是基本完成但膝盖跪地,此前还从未有女子运动员可以在正式比赛中完成。在尝试“程菲跳”时,也仅是落地时后撤一步。具体在奥运会上她将使用哪个动作,我们拭目以待。

  本届奥运,朝鲜代表团共派出31名选手,其中男选手11人,女选手20人。将参加马拉松、乒乓球、摔跤、射箭与体操等9个项目的比赛,而韩国代表团则派出204名选手,在射箭、跆拳道柔道射击击剑、高尔夫球、羽毛球等项目上都被视为夺金热门。

文章关键词:洪恩贞体操自拍朝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