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朴泰桓里约遭冷遇 教练队医被拒奥运村外

2016年08月04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泰桓朴泰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韩国泳坛名将朴泰桓正在备战奥运,而在里约的他也遇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囧境。由于韩国代表团发到手的奥运村通行卡数额有限,朴泰桓的训练遇到了极大麻烦。

  根据韩国代表团的规定,每个运动员只能领到两张奥运村通行卡,给朴泰桓及其团队也只分配了两张ID卡,即只给了朴泰桓和外教两个人。根据这一说法,负责朴泰桓理疗的队医和体能教练只能滞留在奥运村外。而对比2012年伦敦奥运会,朴泰桓团队的4人都是能够在奥运村自由出入的。

  为此,朴泰桓紧急向韩国代表团发出申请,希望能够给自己团队人员配足通行卡,韩国代表团到是部分满足了他的要求,为了朴泰桓的队医紧急调配了一张可以进入训练场和赛场的个人临时ID卡,但是依然有限制,持该卡要进入奥运村给选手提供按摩放松的话 ,每天要接受安检,而且超过晚上九点的话这个卡就不再能够通行。通常朴泰桓结束训练都要半夜才回来,这个临时卡意义不大。

  韩国代表团到是有为运动员统一配备按摩放松的队医,但由于运动员太多,僧多粥少导致按摩师极为抢手,预约非常困难。

  朴泰桓向韩国代表团申请再要3张奥运村通行卡,结果被拒绝了。目前他的体能教练只能持训练比赛卡进入奥运村(不能入住),医疗按摩教练没有准入卡无法乘坐组委会班车,只好每天步行半个多小时抵达训练场。

  据悉,里约奥运会韩国代表团的可分配通行卡共332张,但由于韩国泳协本次奥运会没有官员随行,导致朴泰桓这些要求没人帮他争取。

  (新体)

文章关键词:朴泰桓奥运村队医教练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