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前女友全裸上阵拍写真 肌肤吹弹可破(图)

2016年08月04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相识于2012年两人相识于2012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开幕之际,加拿大著名自由摄影师道格拉斯-拉斯穆森,近日邀请诸多运动员全裸上阵,参加了其运动摄影集《底线》的拍摄。

  在这本摄影集中,拉斯穆森意图通过一系列具有戏剧性的姿势,展示顶级运动员的肌肉线条和运动纪律性,明星们通过一系列该运动的准备动作,展示了该项运动的张力所在。

  在受邀名单中,26岁的田径女将梅根-爱德华兹是最引人瞩目的名字,这名主攻800米跑的选手在竞技成绩上并不突出,但“博尔特前女友”的头衔给了她别样的光环。爱德华兹与博尔特相识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也曾一度如胶似漆,但终因长期异地恋而分手。在拍摄《底线》之前,以性感大胆著称的爱德华兹就已经拍摄过多辑性感写真,此番全裸上阵对她而言也是小菜一碟。

  在拉斯穆森的镜头啊,爱德华兹展示了紧绷有质的肌肉和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她做出向前奔跑的姿势,美颈偏移,镜头感与其他运动员相比,完全胜过一筹,她在展示运动员力与美的同时,也极具性感魅惑。看得出这样的拍摄对爱德华兹来说,已是家常便饭。

  据悉,拉斯穆森这套摄影记将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后推出,其内容涵盖田径,自行车,标枪,拳击体操等多个项目,内容相当丰富。(Edison)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奥运会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