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一幕!博尔特接见贫民窟儿童:他们是未来

2016年08月03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尔特和孩子们在一起博尔特和孩子们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作为这个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经常会在冲过终点之后 ,做出弯弓射箭的动作来庆祝胜利,这一动作也是摄影记者们争相拍摄的镜头。而近日博尔特也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照片,而这次照片中做出射箭动作的除了博尔特之外,还有一群来自巴西贫民窟的孩子们。

  巴西当地时间8月2日上午,这些来自巴西佩尼亚地区贫民区的孩子们,受到了牙买加田径队的邀请,参观了牙买加田径队在里约的训练基地。而更让孩子们感动惊喜的是,他们还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进行了亲密接触,随后博尔特也和孩子们拍下了这张合影,照片中博尔特和孩子们都做出了标志性的弯弓射箭的姿势,而开心的笑容也挂在了孩子们的脸上。

博尔特推特:孩子们是我们的未来博尔特推特:孩子们是我们的未来

  博尔特也在照片下边写道:“他们说,这些孩子都是来自里约最危险的棚户区。孩子们是我们的未来,能见到他们我感到非常高兴。

  据报道,博尔特将和部分牙买加运动员一起,在当地时间8月3日,也就是奥运会开幕前两天,正式入驻奥运村。本届奥运会,博尔特仍将向100米、200米以及4X100米接力金牌发起冲击。8月13日,博尔特将正式开启自己第三次奥运之旅,他将出战100米的预赛。

  (Marco)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牙买加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