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扛美国国旗亮相开幕式! 8金王入水里约

2016年08月06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飞鱼以旗手身份带领美国代表团入场飞鱼以旗手身份带领美国代表团入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今日华丽举行,各国代表团穿着带有本国特色的统一服装在开幕式中逐一亮相。作为奥运最庞大的代表团之一,美国代表团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关注。北京奥运会的8金王——菲鱼菲尔普斯高举着美国国旗,带领着身后庞大的代表团队伍步入奥运主体育场。

美国代表团入场美国代表团入场

  或许是因为队伍过于庞大,菲尔普斯虽然是旗手,但却几乎被挤到了大部队中。美国代表团还是向以往一样,穿着深蓝色主色调的统一服装,配以白色为辅的裤子,略显轻松奔放的走入体育场。美国代表团的队员们有的跳着轻快的舞蹈,与现场观众、表演者一起享受着狂欢的气氛,有的则高举着手机,记录着开幕式华丽的场面。而菲鱼始终保持着淡定,不时将头转向看台,微笑致意。

  如今的菲尔普斯,已经是一位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的老将。在这三届奥运会中,他共拿下了足以载入史册的18枚金牌。步入个人的第四届奥运,如今的菲鱼,少了些年轻时的狂妄,多了些沉稳。不过不变的,依旧是他始终自信的表情。征服了雅典,征服了北京,征服了伦敦,如今,他的下一步,就是要在这届奥运会中,再度征服里约的泳池!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美国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