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搞笑对嘴霉霉歌曲:在美国问里约怎么走

2016年08月06日20:2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8月2日,巴西里约,菲尔普斯随美国游泳队探访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场地。    资料图:8月2日,巴西里约,菲尔普斯随美国游泳队探访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场地。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继2012年欢乐对嘴唱后,美国游泳队又开唱了。由“飞鱼”菲尔普斯带头,众泳将这回大玩共乘飙歌,一展歌喉。明明拍摄地在美国,他们却搞笑地问路人里约怎么走。

  夺下18枚奥运金牌的超级泳将菲尔普斯,在将这段飙歌影片放上视频网站后,已吸引超过39万人次点阅。

  美国游泳健将罗切特、凯蒂·莱德茨基等都参与其中,他们对嘴美国流行女子团体五美组合(Fifth Harmony)和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曲,车子开到一半还停下来搞笑地问路人:里约怎么走,外加要开到“得来速”(麦当劳汽车餐厅)点餐。

  麦莉·赛勒斯的歌曲Party in the U.S.A。播出时,菲尔普斯接到老妈来电。他接起电话说:“嘿,妈,我们正在车上唱卡拉ok,我待会回电”。

  这段影片是美国队在奥运赛前于亚特兰大训练期间所拍摄的。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奥运游泳美国霉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