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送自己9金生日礼物 北京曾万人齐唱庆生

2016年08月22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博尔特生日

  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今天迎来了闭幕式,这意味着四年一次的体育狂欢盛会将要结束。今天这个日子,还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生日。

  当地时间现在是8月21日,博尔特的生日几乎可以赶上每届奥运会的日子,里约奥运会结束,他又用三枚金牌给自己的奥运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至此,博尔特完成了三个项目三届奥运会三连冠的辉煌,九枚奥运金牌也是他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八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博尔特百米夺冠当天也正巧是他的22岁生日,当时全场9万名观众为博尔特齐唱生日歌的画面也让无数人记忆犹新,那样的场面相信博尔特一生都不会忘,北京是他9枚金牌出发的地方。当他在里约获得第九枚金牌的时候,当地媒体用的标题是“第九交响曲”。是啊,博尔特用他的传奇表现演绎出了无可复制的乐章,这也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橘子)

标签: 博尔特生日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