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摔跤手张口咬人!美国选手吓呆忙抽手|gif

2016年08月22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奥运摔跤赛场咬人一幕

  奥运赛场的比拼总是非常激烈的,选手们在场上也会为了胜利竭力拼杀。不过在里约奥运会男子摔跤的比赛中出现了咬人一幕,摄像机捕捉到乌克兰选手克维亚特科夫斯基在比赛中咬了对手的手臂。

咬人一幕
乌克兰选手咬对手的左手臂

  这是一场男子自由式摔跤65公斤级的比赛,克维亚特科夫斯基的对手是美国选手莫利纳罗。当时双方正在激烈争夺,克维亚特科夫斯基被对手压倒在地。就在此时这位乌克兰选手用了一个不常用的方式摆脱对方压制——他咬了对手的左手臂。

  根据摔跤比赛的规则,咬人属于恶意犯规,应该在这种行为出现之时取消相关选手的比赛资格。虽然莫利纳罗带着吃惊的表情将手抽了出来,不过主裁判并没有注意到。莫利纳罗非常愤怒地指着手臂,试图示意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克维亚特科夫斯基并没有受到处罚。最终莫利纳罗3-1获胜晋级下一轮,之后在铜牌争夺赛中不敌一位意大利选手,无缘奖牌。

  (新体)

标签: 奥运会摔跤咬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