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尔盛赞里约奥运会:高尔夫办得好应留在奥运

2016年08月21日0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普莱尔称赞里约奥运办得好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尔夫相隔112年重返奥运殿堂,不过男子高尔夫世界排名前四的选手纷纷退赛,奥运前就引起争论,甚至有国际奥委会委员开炮说,如果是这样,或许高尔夫就不应该存在奥运里。南非名将、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则在里约说:“这比赛办得很好,高尔夫应该要继续在奥运名单内。”

  80岁高龄的普莱尔作为南非队领队,奥运期间全程跟随南非男女队下场比赛。对于奥运的热情身先力行。

  普莱尔说:“看看这次女子组的赛事阵容如此完整,虽然男子组有些遗憾,但每天进场的观众都还是这么多,可见这赛事等级非常高,很多职业赛、巡回赛都没这么多观众,可见高尔夫还是很受到大家欢迎,奥运应该要继续存在才对。”

  (新高)

标签: 奥运会高尔夫普莱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