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暗示自己是受害者 美国泳协将彻底调查

2016年08月21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罗切特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近日美国游泳队在里约遭抢劫一案案情出现反转,此前声称遭到抢劫的罗切特召开发布正式道歉,同时美国泳协也表示准备就此事展开调查。

  根据已公布的加油站的监控显示真实情况并不如同罗切特此前所描述的是遭到抢劫,反而是美国游泳队队员喝醉酒后大闹加油站,安保人员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持枪要求他们保持镇静,并要求他们支付了50美元的赔偿金。

  “我想为我在上个星期的行为像大家致歉,当时我并没有小心且坦诚地描述那天凌晨的事发过程。奥运会是许多运动员的梦想,而因为我个人的行为却使得大众将注意力从比赛中分散出来,为此我也感到十分抱歉。”罗切特周五在Instagram上写道。

  “我想对我的队友、球迷、对手、赞助商以及巴西人民说一声抱歉,因为这样的情况本来可以避免。不过我仍然为自己能够参加本次奥运会而感到自豪。”

  虽然罗切特看似诚恳表示自己将承担一切责任,并直言“已经得到了教训。”但他也在声明中一直在暗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在国外深夜与朋友在外逗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更何况在语言不通的时候还有一位陌生人用枪指着你,并要求你留下现金后才能离开。”

  美国奥委会在得知这一实情之后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道歉声明,“我们再次代表美国奥委会,向巴西人民深表歉意。里约奥运会本该是一届体坛盛事,却因为我们的队员而出现这样的情况。”美国泳协发言人在接受CNN采访时也表示将会彻查此事,“美国泳协将就此事展开彻底调查,并确定之后进一步的行动。”

  里约热内卢市长爱德华多·帕埃斯周五表示他为这群美国游泳队员感到由衷的“怜悯与不齿”,不过同时他也透露已经接受了美国奥委会的道歉。“我相信巴西民众会接受这份道歉,之前里约奥组会已经因为这一事件而蒙羞,因此这份道歉也具有了更重要的意义。”

  (Joc.H)

标签: 罗切特游泳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