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今夜无眠” 三十而立里约庆生

2016年08月20日13:34 中国新闻网
博尔特

  视频:男子4x100米接力牙买加卫冕 博尔特斩获第9金来源:央视网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20日电 (记者 沈晨)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今夜无眠”。

  当地时间8月20日凌晨1点,“闪电”博尔特刚刚结束里约奥运会男子4X100米跑赛后新闻发布会。

  在此之前两个多小时,由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在里约奥运会男子4X100米跑决赛中卫冕成功。“闪电”博尔特就此完成了史无前例的壮举,在北京、伦敦、里约三届奥运会上各赢得三枚金牌,并先后卫冕成功。

  8月19日晚,完成历史壮举;8月21日,将迎来三十而立的胜利。博尔特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这注定会是一个无眠之夜。”博尔特透露,他会和朋友一起庆祝胜利到深夜。

  无眠之夜,博尔特想尽情放松。因为此前的比赛,让他压力巨大。胜利让他感到了解脱。

  “一切都成为了现实,我终于可以放松自己了。我很高兴,为自己骄傲。当一切即将到来的时候,你会实打实地感受到压力所在。”博尔特在赛后告诉在场的记者。

  博尔特骄傲地指出,自己应该是不可战胜的。他说:“我是不可战胜的。人们总是问这个的问题,我会不会被其他人击败。现在,我可以说,我是无法击败的。”

  的确,博尔特将是无法击败的,因为在里约奥运会将是他出战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未来的奥运会上,他将不会现身决赛场,也就不会有人面对面地将他击败。

  本周日,8月21日,博尔特将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三十而立,博尔特在里约站上了奥运历史的最高峰。

  “我不知道该如何来庆祝自己的生日。但是,里约奥运会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我非常高兴。”博尔特兴奋地说。

  里约奥运会之后,博尔特决定给自己放个大假。这个假期何时结束?博尔特还没有给出答案。(完)

标签: 博尔特奥运会里约牙买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