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10名澳洲选手遭警察拘留 为看男篮私改证件

2016年08月20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澳大利亚运动员被警察拘留

  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消息,澳大利亚代表团又惹事了,十名澳大利亚运动员为了现场观看澳大利亚男篮的比赛,涉嫌私自更改自己的通行证件,里约当地警方已经将他们全部拘留,这10名运动员分别来自橄榄球、赛艇、射箭以及自行车四个运动队。

  今天凌晨里约奥运会男篮半决赛打响,澳大利亚男篮61-87不敌塞尔维亚队,而场外10名澳大利亚运动员为了获得更好观看比赛的位置,私自篡改了他们的通行证,目前这10名运动员被拘留在奥运村的警察局。据悉奥运运动员被允许进入比赛现场观战,但位置远远不是这10名澳大利亚运动员所坐的地方,如果被确认更改了证件,他们或许将被处以罚款。此前澳大利亚男子橄榄球队就因醉酒闹事,遭到代表团的处罚。(瑪塔)

标签: 澳大利亚代表团警察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