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宣布退役

2016年08月20日02:04 新浪体育 微博
伊辛巴耶娃退役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据俄罗斯塔斯社消息,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两届奥运会冠军伊辛巴耶娃宣布退役。

  俄罗斯田径队因兴奋剂丑闻被集体禁赛,伊辛巴耶娃本计划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谢幕战成为泡影,但她也来到里约为俄罗斯队加油助威。里约当地时间19日,她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宣布了退役的决定。

  “今天,叶莲娜-伊辛巴耶娃将结束她的职业生涯。我非常悲痛地宣布这个决定,无法忍住眼泪。昨天我成功当选了国际奥委会委员,所以我决定结束运动员生涯。这个发布会结束之后,我就是正式的退役运动员了。”伊辛巴耶娃在发布会上动情说道。

  “我要对熟悉的跑道、扇形区、撑杆说再见了。无论如何,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我发挥出了我所有的潜力,拿到了所有可能的荣誉,在全世界都拥有忠诚的粉丝。”

  伊辛巴耶娃现年34岁,她的职业生涯铺满荣誉: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季军,3次田径世锦赛冠军、4次室内田径世锦赛冠军、1次世界杯冠军,生涯一共28次打破撑杆跳世界纪录。

  (新体)

标签: 撑杆跳伊辛巴耶娃撑杆跳女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