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换和平!普伊格夺金波多黎各谋杀案暴跌

2016年08月19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波多黎各庆祝普伊格夺金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现在对于波多黎各的公民来说是一个十分艰难的时期,政治、社会与经济问题并存,并且还时常有暴力与犯罪的事件发生。但是在普伊格征战奥运并为祖国赢得了历史首金的一周里,波多黎各这个位于加勒比海东部的小国则迎来了短暂的和平。

  据统计,在奥运会前的一周波多黎各发生了13起谋杀案,今年至目前为止已发生411起,比2015年多了67起。但是奥运会期间波多黎各的全国人民一起在屏幕前为普伊格加油助威并见证了历史,而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也同样见证了波多黎各的和平。

  “我们需要更多的像这样的体育盛事。”波多黎各的一名警察何塞·路易斯·卡尔德罗·洛佩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运期间所有人都在关注比赛,很高兴看到这样和平的局面出现。”

  (Jco.H)

标签: 波多黎各普伊格和平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