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女子49人级巴西组合夺冠 新西兰摘银丹麦铜牌

2016年08月19日05:02 新浪体育 微博
帆船比赛现场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女子49人级奖牌轮的较量中,巴西组合格雷尔/昆茨凭借着奖牌轮的出色发挥,以48分的总分将金牌收入囊中;新西兰组合马卢尼/米奇51分,以微弱的劣势收获银牌;丹麦组合汉森/艾弗森总分54分,收获铜牌。该项目没有中国选手入围。

  资格赛的比赛竞争就格外激烈,西班牙、巴西和丹麦的三对组合都获得了46分,并列第一位。新西兰组合紧随其后获得47分排名第四。前十名晋级最后的奖牌轮。

  在奖牌轮中,西班牙组合多明戈斯/莫罗发挥稍逊,仅排在第七位,收获14分,最终成绩60分遗憾无缘奖牌;而巴西组合格雷尔/昆茨则发挥上佳,排名第一,仅得到两分;排在2、3位的是新西兰组合马卢尼/米奇和意大利组合康蒂/克拉普西奇。4-8位分别是丹麦、法国、荷兰、西班牙和德国组合。

  最终结合资格赛和奖牌轮的分数,巴西组合总分格雷尔/昆茨48分摘得金牌;新西兰组合马卢尼/米奇51分获得银牌,丹麦组合汉森/艾弗森获得铜牌。

  (D-WillSpurs)

标签: 巴西帆船帆板夺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