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双胞胎铁人三项包揽金银牌 终点线瘫倒温情相拥

2016年08月19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英国双胞胎铁人三项包揽金银牌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男子铁人三项赛比赛于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结束,英国的阿里斯戴-布朗利和乔尼--布朗利创造历史,成为56年来首对在一项赛事中包揽金银牌的兄弟。

  阿里斯戴-布朗利是该项目的卫冕冠军。第一个项目是1.5公里公开水域的游泳,英国的布朗利兄弟在这个项目上处在相对落后的位置。第二个项目是自行车,这个项目很难拉开距离,总体排名几乎没有太大变化。第三个项目是10公里跑,这正是英国俩兄弟的强项,二人一路赶超,最终获得冠亚军,并上演了兄弟二人相拥的温情时刻。

  “我很自信我们能获得冠亚军。”赛后在接受《卫报》采访时,阿里斯戴尔说。“但是我并不知道究竟谁会获得金牌。虽然最后我保持领先,但在平时训练时他一直都赢过我。我们俩一直在相互激励,相互促进。我必须经历最艰苦的过程,而且我最终做到了。”

  在伦敦奥运会上,兄弟俩也曾并肩作战。此次,他们更是创造历史,成为1960年跳高项目后首对包揽金银牌的兄弟。

  “我知道阿里斯戴尔有多棒,为了战胜他,我付出了很多。”获得亚军的弟弟说。“我尽我所能努力训练,最终获得了这枚银牌。如果非要我输给别人,我只希望是阿里斯戴尔。”

标签: 双胞胎铁人三项金银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