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向世界证明伟大 我老了这是最后1届奥运

2016年08月19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博尔特说自己老了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夺得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的金牌之后,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这将会是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点击观看田径赛场gif集锦】

  赢下今年的男子200米决赛之后,博尔特已经连续在三届奥运会中夺得100米和200米的金牌。

  “我不需要再证明任何东西。我还需要做什么,从而向全世界证明我是最伟大的(短跑运动员)?”博尔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霸气地说道。

  这是博尔特的第8块奥运金牌,谈及感受时,他说道:“我努力成为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成为像阿里和贝利那样的人物。我希望在这几届奥运会比赛之后,我将会进入那个行列。所有(8块金牌)都是非常特别的。200米是我最喜欢的项目,它需要很多专注度。”

  博尔特在今天的200米决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但是当回顾整个比赛过程时,他表示:“我在弯道处非常拼命地奔跑。在直道上面,我的身体没有反应过来。我正在变老。”

  对外界来说,他们最关心的话题无疑是:这是否是博尔特在最后一届奥运会?博尔特的答案估计会让世人感到失望。

  “我想说的是的。”他承认道,“我认为这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博尔特奥运会200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