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再次模仿詹皇经典庆祝 这动作我给满分!

2016年08月19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闪电!

  北京时间8月19日,里约奥运会田径赛场再次上演重头大戏,男子200米决赛,闪电博尔特再度出战,结果毫无悬念,他以让人震撼的优势,轻取这枚金牌,这也是博尔特个人生涯第8块金牌。赛后的博尔特十分兴奋,他再次做出了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经典庆祝动作。【点击观看田径赛场gif集锦】

  第一个冲过终点的博尔特没有再次做出自己经典的闪电姿势弯弓射雕的动作,而是模仿起了NBA巨星詹姆斯的经典庆祝动作——下压、抬腿、捶胸然后怒吼“NUMBER ONE(我是第一!)”

  事实上,这不是他第一次模仿詹姆斯的这一动作。就在去年在的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当时的他在4x100米接力决赛率队四连冠之后,就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做起了这一动作。

  对比詹皇本尊的动作,还真是模仿的有模有样呀!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博尔特詹姆斯NBA田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