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标枪东欧小将神奇夺冠 世锦赛亚军吕会会第7

2016年08月19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吕会会以64米04获得第七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大项结束了女子标枪决赛争夺,21岁的克罗地亚年轻选手科拉克以66米18获得冠军,个人首次在世界大赛里进入前三,就一举获得金牌。南非选手维尔约恩以64米92获得亚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捷克选手斯波达科娃以64米80获得第三。北京世锦赛亚军、中国选手吕会会表现正常,以64米04获得第七,和亚军的差距不到一米。

  和预赛头连两枪状态迷失不同,今天吕会会上来就有稳定表现,她的第一掷60米32排名第一轮第四位,第二掷的63米50更让她名次上升到第3位。第三掷吕会会59米5未能再进一步,三掷过后吕会会以63米50排名第五,顺利进入后半程争夺。南非选手维尔约恩以64米94列第一,白俄罗斯的哈拉多维奇64米60列第二,澳大利亚的米切尔64米36列第三。彼此差距都不大。

  第四掷刚开始,排名靠后的克罗地亚选手科拉克以66米18一下冲到第一位,吕会会的排名跌到第六,但吕的第四掷也相当给力,她把标枪投到64米04的地方,名次又回到第五。世界纪录保持者、捷克的斯波达科娃直到第五掷才找回一些状态,她把标枪投掷到64米80的地方,升到第三位。吕会会这把犯规,第五掷波兰的安德列杰克也发力把标枪投出64米78,这一下过后,吕会会排名跌到第七。

  最后一下开始,吕会会没有掌握好出手时机,这下只有56米96,只能遗憾结束比赛。最后一下其他选手也没有出现更大的突破性成绩,克罗地亚年轻选手科拉克以66米18获得冠军,南非选手维尔约恩以64米92获得亚军,捷克选手斯波达科娃以64米80获得第三。

标签: 吕会会科拉克标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