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嚣!博尔特比赛“回头”特辑 夺冠就这么轻松

2016年08月19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博尔特

  北京时间8月19日,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决赛,博尔特获得金牌。19秒78的成绩也创造了个人的赛季最好成绩【点击观看田径赛场gif集锦】

  也许只要有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其他选手就只有争第二的份儿了。而博尔特的“回头望月”、“提前庆祝”、“笑谈人生”的“叫嚣”动作都在告诉世人,他是这个项目的霸主。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博尔特那曾经“叫嚣的瞬间”。

  2008年北京奥运会100米决赛“回头望月”成就经典。鞋带开了也能破纪录。

  北京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在鸟巢上演。博尔特一鸣惊人,创造出了100米短跑新的世界纪录,而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比赛最后20米阶段博尔特是在左脚鞋带散开的情况下完成的决赛。

  2009年,柏林世锦赛上,博尔特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以9秒58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在男子200米比赛中,博尔特以19秒19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博尔特由此成为世锦赛双冠王,更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奥运会、世锦赛双冠王。我们再来看看博尔特的比赛瞬间,轻轻松松,还面带微笑。

  2012年伦敦奥运会博尔特还在比划“嘘”,这就像是告诉全世界,先安静点,等我夺冠了在来个大的欢呼。这一年博尔特在伦敦奥运会上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首位同时卫冕100米和200米冠军的选手,而在奥运会男子200米项目的历史上,博尔特是首个实现卫冕的运动员。

  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只是想心疼一下苏炳添,想赢博尔特真的太难啊!北京世锦赛博尔特获得男子100米、200米冠军。

  2015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纽约站,博尔特200米轻松夺冠,胜利的眼神望向一边。

  时间走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200米半决赛,博尔特轻松过关,而牙买加飞人在比赛中,回头冲着身后的选手微微一笑,这“蜜汁”微笑也成为不少网友的新表情包。

  而在这场比赛中,除了博尔特这个“蜜汁”微笑,还有一个“笑谈人生”的经典动作。博尔特在半决赛中一路保持领先,到直道上已经建立起了明显的优势。此时“闪电”放慢了脚步,他旁边的加拿大选手德格拉塞则继续全速冲刺。看起来博尔特像是在“等”德格拉塞追到自己身边,两人在冲线时还相视一笑。

标签: 博尔特奥运会世锦赛鸟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