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加索尔小腿带伤或缺战半决赛 美国捡大便宜?

2016年08月19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加索尔小腿一直带着伤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eurohoops报道,西班牙即将在明天凌晨与美国队展开奥运会男篮半决赛的对决,但是赛前传来不利的消息,保罗-加索尔很有可能会因伤缺席明天的比赛。

  这是西班牙主帅塞吉奥-斯卡里奥罗在今天透露的消息,他表示,加索尔的小腿一直带着伤,而且在昨天西班牙与法国的比赛当中,加索尔就一直受到腿伤的困扰。

  在昨天的比赛中,西班牙以大比分战胜了法国晋级了四强,但是加索尔全场的表现却并不好,他全场只拿到了5分8篮板。主帅透露,在那场比赛当中,小腿伤势的疼痛就让加索尔感到非常困扰。

  “他现在的情况很不好,我并不嗯呢该确定他是否会打下一场比赛,”斯卡里奥罗说道,“我们今天会继续让他接受小腿的治疗,而对于我们西班牙队来说,事实就是我们真的需要他。我们希望他的情况能够有所好转,至少能够让他走上赛场,去尽他自己最大的可能给队友提供尽可能的帮助。我现在能透露的情况,也就是这么多了。”

  对于西班牙来说,明天与美国队的比赛无疑将是一场硬仗,而如果他们真的缺少了加索尔这名主将,那么 也许比赛取胜的机会就微乎其微了。不过对于加索尔来说,有机会在半决赛上复仇美国,也许只要不是真的没办法走上赛场,他就还是会最终选择出战的。

  美国与西班牙的男篮小组赛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的2:30正式打响,届时加索尔能否出战,以及是美国晋级还是西班牙复仇,都会有一个结果了。

  (Tinoke)

标签: 加索尔西班牙美国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