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男子470级王玮/徐臧军第18 克罗地亚组合夺金

2016年08月19日02:24 新浪体育 微博
里约奥运会帆船男子470级比赛,中国队出战。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帆船470级-男子双人桨奖牌轮的比赛中,结合前十轮资格赛和奖牌轮的成绩,克罗地亚组合范特拉/马雷尼克最终以43分摘得金牌;澳大利亚组合瑞恩/贝尔彻尔58分获得银牌;希腊组合曼蒂斯/卡加里斯58分获得铜牌,中国组合王玮/徐臧军名列第十八位。

  在之前的十轮资格赛中,克罗地亚组合范特拉/马雷尼克以总分27分暂列第一,希腊组合曼蒂斯/卡加里斯总分38分位列第二,澳大利亚组合瑞恩/贝尔彻尔总分40分排在第三。而中国组合王玮/徐臧军以142分排在第十八位,由于前十名进入奖牌轮,中国组合就此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奖牌赛采用的是双积分制,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最终瑞士队一举夺下奖牌轮冠军,取得2分,美国组合和英国组合排在2、3位,分别获得4分和6分。紧随其后的4-8名分别是法国、瑞典、新西兰、奥地利和克罗地亚。

  可由于之前累积的优势过大,奖牌轮的成绩没有让位次发生太多改变,最终克罗地亚组合范特拉/马雷尼克最终以43分摘得金牌;澳大利亚组合瑞恩/贝尔彻尔以58分获得银牌;希腊组合曼蒂斯/卡加里斯同样获得58分,但因奖牌轮成绩在澳大利亚之后,获得铜牌。

  (D-WillSpurs)

标签: 克罗地亚王玮徐臧军帆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