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00米栏美国猛将夺金 十项全能伊顿大幅领先

2016年08月19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克莱蒙特夺冠

  北京时间8月18日夜,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大项结束了当地时间第七日上午时间段的比赛,美国选手克莱蒙特以47秒73获得男子400米栏冠军,美国选手阿什顿-伊顿在男子十项全能前七项赛事里,以领先第二名186分的优势保持领先。

  男子400米栏决赛,美国30岁老将克莱蒙特以47秒73获得冠军,克莱蒙特在北京奥运会上曾获400米栏亚军,这次是他首次在该项上获得奥运冠军。第一枪,两届世锦赛亚军、波多黎各选手库尔森抢跑犯规,只能接受被罚出的命运,库尔森掩面痛哭。

  第二枪顺利出发,美国选手基隆-克莱蒙特状态很好,他在途中跑中确立优势,转入最后的直道,克莱蒙特优势开始比较明显,但肯尼亚的图穆蒂追赶速度惊人,好在克莱蒙特坚持住了那点优势,并保持到终点。克莱蒙特以47秒73获得冠军,图穆蒂以47秒78获得亚军,土耳其选手科佩罗则在最后100米连追两人,最后以47秒92获得第三。

  本文发稿时,男子十项全能结束了七项争夺,美国选手阿什顿-伊顿继续以6398分排名第一,排名一度落到第三的加拿大选手沃尔纳,凭借110米栏上13米58的高水准发挥,以6283分追到了第二位,法国选手迈耶尔以6211分列第三。

  女子跳高预赛的参赛选手发挥集体神勇,一共有17人过了1米94的及格线,这17人全部进决赛。男子铅球预赛,美国选手克罗塞尔以21米59名列第一,新西兰的沃尔什以21米03列第二,巴西选手罗马尼以20米94列第三,并打破全国纪录。

  (威猛)

标签: 伊顿400米栏田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