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NBA拿1.2亿奥运会拿0+0! 巴图姆:赶紧离开

2016年08月18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1.2亿先生巴图姆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今天法国男篮止步1/4决赛的比赛中,今夏和夏洛特黄蜂签下肥约的尼古拉斯-巴图姆得分和篮板均挂零。但据《夏洛特观察家报》报道,巴图姆认为黄蜂球迷无需担心,他在国家队没能做自己擅长的事儿,他等不及返回夏洛特。

  在今天进行的里约奥运男篮1/4决赛中,法国男篮以67-92被西班牙男篮淘汰。巴图姆首发出场18分钟,得分和篮板竟全部挂零。而就在今夏,巴图姆刚和黄蜂签下5年1.2亿美元的天价合同。

  不过巴图姆赛后表示,黄蜂球迷根本无需为他担心。“这支国家队的风格是早已确定下来的,他们并没让我去做和以前一样的事儿,”他说,“没让我去做我过去一年在夏洛特所做的,并曾取得成功的那些事儿。”

  那么,是否因此而有挫败感?

  “多少有一点儿,”巴图姆坦言,“但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不得不将自尊抛到一边,为球队而战。这也是我过去2年(在国家队)一直在做的事儿。我本以为不论如何我们都能赢的。我能做到更多,但他们却要求我这么做。而我也接受了。”

  好在黄蜂会要求他继续上赛季的表现,仍会让作为组织前锋的他分担肯巴-沃克的压力。“回到夏洛特我还是以前的我,”巴图姆说,“因为我又能重新掌控大量球权了。”

  本场直到第三节,巴图姆才第一次出手,全场仅出手2次,下半场他仅出场4分钟。最终,法国男篮在本届奥运3胜3负,与奖牌无缘,巴图姆场均仅得7分2.8个篮板2次助攻,甚至不及2015-16赛季他在黄蜂场均数据的一半。而正是由于他上赛季的表现,黄蜂才双手捧上亿元肥约。而且公平地说,即使黄蜂不这么做,别的球队也会给他开出天价合约。

  现年27岁的巴图姆为了国家队付出了很多,但法国队无缘奖牌却令他失望。当被问到戏份减少是否和他与国家队主帅文森特-克雷特关系不睦有关时,巴图姆予以否认。“不,只是因为在这支国家队,我们有太多可掌控球权的球员而已,”他说,“所以我得去做一些不同的事儿……那就是站在底角,传传球,投投三分。”

  巴图姆接着说:“他们(西班牙男篮)打得不错,而我们始终无法打出自己的风格。一切都不对劲,打不出战术,什么都没有。对我们而言这真是非常、非常难过的一天,而对手则度过开心的一天。”

  于是,巴图姆希望能尽快离开里约,返回夏洛特。

  “我等不及回去并开始新赛季了,”巴图说,“我已开始想念夏洛特了。我不久之后就会回去的。”

  希望巴图姆在通过海关安检时,能将奥运赛场的他装在保险箱里,而将上赛季的他带回夏洛特。(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黄蜂巴图姆法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