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将夺女子跳远冠军 俄罗斯田径独苗获第九

2016年08月18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女子跳远比赛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大项结束了女子跳远决赛争夺,美国30岁老将巴托莱塔以7米17的个人最好成绩,个人首次获得奥运冠军,上届冠军、美国选手里瑟以7米15获得亚军,塞尔维亚的斯帕诺维奇以7米08获得第三。唯一参加田径赛事的俄罗斯选手克里什娜以6米63获得第九。

  克里什娜亮相决赛是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早出场的她第一跳6米63还靠在前列,但随着其他选手陆续亮相,克里什娜的排名就往后靠,第二跳6米60之后排名第八,第三跳6米53之后就跌到第九,只差一步进入八强的后三跳,最终克里什娜以6米63获得第九。

  今天女子跳远上来就达到高潮,塞尔维亚的斯帕诺维奇一个6米95技压全场,首轮过后排第一,德国选手米汉波以6米83列第二。美国选手巴托莱塔第一跳反顾,第二跳跃出6米94,一下升到第二,斯帕诺维奇二跳犯规。第三跳巴托莱塔再跳一个6米95!和斯帕诺维奇并列第一,这跳斯帕诺维奇依然犯规。夺冠大热、美国人里瑟犯规太多,头三跳只靠第二跳的6米79列第五。

  后四跳开始,这一跳风平浪静,第五条可谓逆天,郁闷很久的里瑟一个7米09瞬间冲到第一位,但接着的巴托莱塔换以一个7米17!斯帕诺维奇也非常了得,她跳出了7米08,一下把其他对手甩开。

  最后一跳开争,里瑟奋力一跃,7米15,这样她已经夺冠无望!巴托莱塔7米13,斯帕诺维奇7米05,三将在最后一跳又比出高水平,但未有突破性发挥,最终巴托莱塔以7米17获得冠军,里瑟以7米15获得亚军,斯帕诺维奇以7米08获得第三。

  (威猛)

标签: 跳远巴托莱塔克里什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