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卫冕奥运马术冠军 却被男朋友用大字报催婚

2016年08月18日09:17 新浪看点自媒体
英国马术选手杜雅尔丁

  英国马术选手杜雅尔丁(Charlotte Dujardin)15日在里约奥运马场马术个人项目蝉联金牌,交往9年的男友总算等到了机会,在场边迫不及待地秀出大字报问杜雅尔丁:“现在我们可以结婚了吗?”

她卫冕奥运马术冠军,却被男朋友用大字报催婚

  英国“镜报”(Mirror)与天空新闻网(Sky News)报导,杜雅尔丁在马场马术自由演绎赛满分100分中拿下最高分93.857,当她完成比赛,镜头拍到她在场边加油的男友迪恩(Dean)秀出了贴在身上的大字报。

她卫冕奥运马术冠军,却被男朋友用大字报催婚
杜雅尔丁看到后和队友笑成一团。她后来表示:“真的很好笑。”

  迪恩如此浪漫的动作在推特掀起热烈讨论,大家最想知道的当然就是杜雅尔丁怎么回答。

  31岁的杜雅尔丁回答:“好啊。”

她卫冕奥运马术冠军,却被男朋友用大字报催婚

  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马术个人盛装舞步自由演绎大奖赛刚刚结束。英国传奇名将杜雅尔丁(中)以93.857分摘得金牌,卫冕成功。(Rob Carr/Getty Images)

  杜雅尔丁后来表示,其实她2008年就点头同意迪恩求婚了。迪恩这个动作,只是厚脸皮地想叫她快点步入礼堂。

她卫冕奥运马术冠军,却被男朋友用大字报催婚
她说:“我想他之前不觉得我们会(走进礼堂),所以他要公开问,我才会确定要结婚。”

  杜雅尔丁还曾透露,2012年赢得奥运双料金牌后,因为媒体太过关注,导致她一度和迪恩分手3个月,但分手期间,她的“订婚戒指从没拔下来过”。后来媒体不再那么关注,一切“落幕”之后,两人才破镜重圆。

  看点特约作者:银河战舰

标签: 杜雅尔丁马术求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