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单双打各得1分 德国男团3-1韩国夺取铜牌

2016年08月18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波尔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产生铜牌,德国队拿到这枚铜牌。虽然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先丢一场,但奥恰洛夫和波尔赢下单打比赛,波尔/斯泰格在双打也拿到1分,德国队以3比1战胜韩国队收获铜牌,韩国队拿到第4。

  由于老将朱世赫是削球打法,韩国队的选择有限,他们只能让郑荣植和李尚洙搭档双打。德国队依旧是奥恰洛夫负责两场单打,波尔和斯泰格搭档双打。首场比赛在郑荣植和斯泰格之间进行,他们争夺异常激烈打满五局,最终郑荣植以3比2(12比10、6比11、11比6、6比11、13比11)险胜,这场比赛就打了59分钟。韩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是奥恰洛夫和朱世赫相遇。虽然奥恰洛夫先赢两局,但朱世赫打得非常顽强,他连扳两局追平。决胜局中奥恰洛夫控制住局势,他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11比5、11比9、8比11、2比11、11比6,德国队把总比分追成1平。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同样是一场鏖战,波尔/斯泰格和李尚洙/郑荣植激战了1小时3分钟打满五局,最终波尔/斯泰格技高一筹以3比2(9比11、11比6、11比7、9比11、11比9)获胜,德国队以2比1成功反超。

  两位老将朱世赫和波尔在第四场相遇,波尔技高一筹以11比8、11比9、11比6直落三局获胜,德国队以3比1击败韩国队拿到铜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德国队35岁的老将波尔,由于颈部受伤,他不得不使用止疼针然后坚持上场,在这种情况下他独得两分,为德国夺牌立下汗马功劳,赛后他也留下激动热泪。

  (Chimera)

标签: 波尔朱世赫男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