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预测中国22金英国20金 详细列英国夺牌点

2016年08月18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英媒列出英国代表团之后的夺牌点

  里约奥运会只剩最后4天,奖牌榜上的明争暗斗也越来越激烈。目前美国代表团一骑绝尘排名第一,英国则和中国代表团竞争第二名的位置。

  英国媒体显然很关心奖牌榜上的竞争,《每日电讯报》就发表文章,分析了目前两国代表团的情况,并详细列出了英国之后的夺牌点。

  截止目前,中国和英国代表团都获得了19枚金牌,英国代表团银牌占优,中国代表团则在铜牌数上处于领先,总奖牌数目方面也是中国代表团领先。

  按照《每日电讯报》的分析,最终中国代表团会获得22枚金牌,英国则会获得20枚。该报还列出了英国之后几天有望夺奖牌的项目:

  18日:男子铁人三项

  19日:跆拳道、男子200米、BMX小轮车

  20日:男子4乘100米接力、女子4乘100米接力、男子4乘400米接力、女子4乘400米接力、女子铁人三项、女子51公斤级拳击、男子10米跳台

  21日:女子67公斤以上级跆拳道、男子5000米、女子800米、男子超重量级拳击

  (新体)

标签: 英国中国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