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3蛇形突破!马努最后献礼 全场最动人1球-gif

2016年08月18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吉诺比利的最后献礼

  北京时间8月18日奥运男篮淘汰赛美国阿根廷打响,比赛结果没有悬念,阿根廷以78比105大比分不敌美国。吉诺比利本场比赛13投5中拿到14分外加6次助攻。其中吉诺比利第一节的一次回头望月的上篮非常漂亮。

  赛前舆论一片看好美国,就连阿根廷国家队成员马努-吉诺比利和路易斯-斯科拉都表示梦之队是不可战胜的。 但今天一开场阿根廷就把美国打蒙了,甚至一度19比9领先10分。

  第一节还有5分51秒,吉诺比利外线拿球面对杜兰特,毫不犹豫直接突破篮下,这时候小乔丹也协防过来,吉诺比利毫无畏惧,来了一招回头望月,躲过了杜兰特和小乔丹的封盖,打板将球打进。

  虽然吉诺比利已经39岁高龄了,但是通过这个球你完全感觉不到这把妖刀已经老了,仿佛年轻时期的吉诺比利,突破依然如入无人之境。(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杜兰特吉诺比利阿根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