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7!活塞大白比博格特更野 猛龙支柱被他打蒙

2016年08月18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贝恩斯今天表现的太狂野

  北京时间8月18日,北京时间8月17日,里约奥运会淘汰赛首场较量已经结束,最终澳大利亚队以90比64大胜立陶宛,成为首支杀进四强的球队。其中阿隆-贝恩斯展现出了自己的强大的内线实力,全场比赛9投7中得到1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连续几次在内线完成暴扣帮助球队提升了很大的士气。

  小组赛的四场比赛中,贝恩斯的表现平平。与美国队的比赛中,贝恩斯5投0中,只依靠罚篮得到4分,这也使得澳大利亚在与梦之队内线对抗中处于了下风。而本场是淘汰赛的首场较量,贝恩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当年为马刺拿总冠军球员的实力。

  作为球队首发内线,他和博古特之间的配合尤为重要。博古特相比贝恩斯年龄和体力都是劣势,贝恩斯需要为球队注入更多的主动进攻和防受压迫。而今天这场至关重要的淘汰赛,贝恩斯展现出了自己年轻有活力的劲头。

  首节比赛德拉维多瓦在一次突破上篮中没能将球打进,跟进的贝恩斯直接拿到篮板补扣得分。这一扣让整个澳大利亚全队提升了士气,也为他们后来拉开分差开了一个好头。

  贝恩斯今天多次在内线单打瓦兰修纳斯得手,利用脚步晃开对方防守之后勾手得分。博古特也时常送给贝恩斯秒传帮助他完成暴扣,澳大利亚球迷看到贝恩斯在篮下霸气的表演,不免对他后面的表现充满期待。

  一场大胜让澳大利亚队踏进了奥运会四强大门,如果他们希望继续创造历史,贝恩斯这一点需要延续本场比赛强势的篮下霸气。面对高大强壮的防守球员,贝恩斯需要更加积极主动,争抢篮板球分担博古特在攻防两端的压力。

  这位马刺旧将如今在活塞队效力,在加盟NBA之前他曾被誉为欧洲篮坛最强有力的中锋。2016年里约是他的首次奥运会之旅,希望这位年轻的内线能够体现出自己的真正价值所在。

  (珅葳)

标签: 贝恩斯澳大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