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库林考虑挑战四个项目 文身纪念奥运金牌

2016年08月18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斯库林

  新加坡媒体17日报道,两个不够,斯库林要在下一届奥运挑战四个项目。

  斯库林在上周六夺得男子100米蝶泳冠军,迎来新加坡史上首枚奥运金牌,并以50秒39改写了这个项目的奥运纪录。此外,斯库林也在里约参加100米自由泳项目,游进半决赛。

  不过,斯库林昨天在新加坡体育城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他考虑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除了100米蝶泳和100米自由泳外,也挑战200米蝶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

  他说:“我觉得我能在200米蝶泳获得奖牌。我一直有在练200米蝶泳,所以能在100米蝶泳取得好成绩。我也第一次在奥运游了100米自由泳,取得前16名。我也想游200米个人混合泳,这是很好的全能比赛。或许就专注于这三四项吧。”

  斯库林在本届奥运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游出48秒27的新全国纪录。尽管在半决赛以48秒70在16人中排名最后,但他表示由始至终只是借这个项目为100米蝶泳热身。

  其实,斯库林也获得了本届奥运2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的参赛资格,但最终选择放弃这两个项目。

  文身纪念奥运金牌

  为了纪念这枚珍贵的奥运金牌,斯库林昨天特地在右手臂刺上奥运五环图。这也是他的第二个文身;第一个是左背上德州大学吉祥物长角牛的牛头。

  他说:“我很早以前就想过,如果这次奥运得到奖牌,就会文上奥运五环图,当做是送给自己的礼物。”

  前天在樟宜机场受到英雄式欢迎后,斯库林昨天马不停蹄地参加各项活动,为的是赶在星期五凌晨搭机回美国前,与国人分享夺金喜悦。这位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学生原定奥运后直接从巴西飞回德州。(新体)

标签: 斯库林自由泳蝶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