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3米板上届冠军失误零分 成全中国夺冠

2016年08月17日20:47 新浪看点自媒体
扎哈罗夫重大失误得零分

  在今天清晨进行的奥运会男子跳水3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曹缘夺得金牌,而上届奥运会冠军扎哈罗夫则出现重大失误。

  25岁的俄罗斯跳水选手扎哈罗夫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勇夺男子跳水3米板金牌,为俄罗斯取得历史性突破,打破了中国在这一项目将近20年的垄断。扎哈罗夫的最大特点就是高难度动作,在本届奥运会也是中国夺金的最大对手。

  不过在男子跳水3米板决赛中,扎哈罗夫起跳时就犯错,位置明显偏移而且高度不够。虽然勉强做完了动作,但扎哈罗夫在落水时四肢同时跌入水中,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他的这一跳只拿到0分。在最大对手出局后,中国军团也轻松夺金。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大篮球励志网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标签: 零分奥运会跳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