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自行车敛金引各方质疑 教练回击:你们自己太差

2016年08月17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英国自行车队已经拿到了6块金牌

  本届奥运会,英国自行车队的表现异常出色,已经夺得了6枚金牌、4枚银牌和1枚铜牌,但是这样出色的成绩也受到了一些对手的质疑。

  在本周一接受采访时,澳大利亚自行车运动员安娜-米尔斯说道:“对于英国队本届奥运会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们都感到有些难以置信,说实话我一直都在想,英国队是怎么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的,而且也并不止我们澳大利亚队一个队伍对此有些疑问。”

  而就在昨天,米尔斯通过推特对自己的言论做出了解释,她表示自己的这番话并不是在暗示英国队有作弊的行为:“我想澄清这一点,我从来没有说过也没有暗示过英国队有作弊行为,或者有其他可疑行为的意思。我只是想表达,我在思考如何能让我们的队伍能够同样发挥这门好,能够在奥运会上同他们进行竞争。英国队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他们有着许多优秀的队员和工作人员,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取得了成功。”

米尔斯推特
米尔斯推特

  米尔斯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怀疑,是因为英国队在此前举行的自行车世锦赛中,英国队的表现十分一般。而德国的自行车世界冠军克里斯蒂娜-沃格尔同样也对英国自行车队的出色成绩表示了怀疑:“在过去几年,他们的成绩并不是非常出色,现在他们却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我不想指责任何人,但是这件事确实非常值得怀疑。”

  法国自行车队的迈克尔-阿尔梅达同样也对次表示了怀疑:“到底发生了些什么应该去问我们的邻居,因为我搞不懂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他们做了些什么。我们的运动员同样非常努力,但是为什么英国队的成绩提高的这么快?如果我有答案的话,我们的队员脖子上挂的就不是铜牌了。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但是我对某些事件可以保有自己的想法。”

  对于外界的怀疑,英国自行车队的教练伊恩-戴尔回应道:“如果你仔细看过本届奥运会,你就会发现有一些球队并没有掉线出他们真正的实力,而这就是问题所在。我想不出具体的例子,但是大家可用通过对比世锦赛和本届奥运会的表现自己去判断。我们为本届奥运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也如愿在本届奥运会达到了我们的巅峰。”

  (Marco)

标签: 自行车奥运会英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