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五环刺青部位大不同 “飞鱼”文在人鱼线附近

2016年08月17日21:3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 中新网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继拔罐风潮后,许多奥运选手又被发现,他们将奥运五环标志文在身上以表纪念。其中,美国“飞鱼”菲尔普斯更把标志文在了他的人鱼线位置。

  报道称,菲尔普斯将五环标志文在性感的髋部,即靠近人鱼线的位置。

  而在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蝶泳项目中击败菲尔普斯、拿下新加坡史上奥运首金的泳将约瑟林也特地到文身店,在右手臂二头肌位置刺上了奥运五环图,当做送给自己的礼物。

资料图:2012伦敦奥运会男子跳水十米台决赛中,英国神童戴利摘得铜牌。记者 廖攀 摄

  英国跳水选手戴利在2012伦敦奥运赢得铜牌后,也将五环文在了右臂二头肌。

  报道称,除了游泳选手外,包括射箭、体操、柔道等选手,也都有人选择把五环刺在身上,位置在前臂、手腕、脚踝等部位。

  例如,美国射箭选手艾里森刺在右前臂,纪念北京和伦敦奥运;土耳其柔道选手凯提波格鲁将2016里约奥运刺在脚踝上方;美国铅球金牌女将卡特则将小小的奥运五环刺在脚背上。

标签: 奥运五环菲尔普斯中新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