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帆板项目再产金牌 荷澳英阿“瓜分”四金

2016年08月17日04:34 新华网
奥运帆船帆板比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16日恢复进行。荷兰队、澳大利亚队、英国队和阿根廷队分享了当天产生的四枚金牌。

  受天气的影响,帆船帆板比赛15日原定进行的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和男子激光级两个项目的奖牌轮比赛全部被延后到今天。

  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的冠军被荷兰队的玛丽特·葆韦斯特夺得,爱尔兰名将阿娜莱斯·墨菲拼到了一枚银牌。这个项目铜牌被丹麦的安-玛莉·琳多姆获得。

  伦敦奥运会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冠军、中国的徐莉佳在预赛轮的十轮比赛中有三轮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影响了总排名。徐莉佳最终排在第18位未能晋级奖牌轮的较量。

  男子激光级的第一名被澳大利亚的汤姆·伯顿获得。克罗地亚队的通奇·斯蒂帕诺维奇和新西兰队的山姆·米奇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巴西老将罗伯特·沙伊特虽然在奖牌轮的较量中第一个完成比赛,但在预赛轮和奖牌轮的成绩相加后遗憾地排在第四名,与奖牌失之交臂。

  男子芬兰人级的前三名分别是英国的贾尔斯·斯科特、斯洛文尼亚的瓦西里·扎博加尔和美国的凯莱布·佩因。首次引入奥运会的诺卡拉17级双体帆船的第一名被阿根廷队的圣地亚哥·兰赫和塞西莉亚·卡兰萨·萨罗丽夺得。澳大利亚组合简森·沃特豪斯和丽萨·达尔马宁获得了银牌。奥地利队的托马斯·扎亚茨和塔尼娅·弗兰科名列第三。

  根据赛程,17日将进行男女470级两个项目奖牌轮的争夺。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包括10个级别,中国队获得了6个级别的参赛资格。陈佩娜获得了女子RS:X级女子帆板的银牌。整个帆船帆板的比赛将于18日结束。((完)

标签: 奥运会帆船帆板里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