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处脱毛!英自行车诡异规定 只为多拿金牌

2016年08月17日03:19 新浪体育 微博
英国自行车队的诡异禁令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卫报》报道,英国自行车队近期颁布了一项新的禁令,禁止女性运动员使用比基尼蜡。据悉,这一举动是为了让自行车运动员有更好的成绩,冲击更多金牌。

  禁止使用一种物品,就会能够提高运动比赛的成绩吗?这个禁令乍一听起来似乎有些无厘头,但是首先要搞清楚什么是比基尼蜡。比基尼蜡是一种专门用于脱毛的蜡制品,是在女性穿比基尼泳衣时,用来去除某些特殊部位的毛发的制品,是一种用于专门部位的脱毛蜡。

  那么这跟自行车队有什么关系呢?还真有关系。

  在自行车运动中,当长期骑行之后,自行车鞍座将会因为与私密处长时间的摩擦,给下体带来很大的痛苦,这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运动员的发力和发挥。甚至于有些女性运动员会专门因为这个去做一些骨盆位置的手术来缓解痛苦。

  但是最近,英国自行车队研究后发现,私处部位的毛发,可以很好地缓解长时间摩擦所带来的痛苦。

  菲尔-伯特,英国自行车队长期以来的训练和治疗师,这样对《卫报》说:“如果我们想要去减轻那些姑娘们在比赛中长期以来所遭受的与鞍座摩擦带来的疼痛,我们就必须说服他们,不要去剃毛发或者用脱毛蜡。现在我们正在考虑,是否要给姑娘们购买分发一些修剪胡须毛发的专用剪刀?”

  实际上,这份禁令并非没有道理,这其中最核心的原因,就是私处的毛发给人体和自行车鞍座之间,创造了一个天然的摩擦保护带。有了它们,私处就能减少与鞍座的直接摩擦,也就能减少皮肤因为摩擦而造成的创伤,以及进一步可能因表皮创伤而诱发的感染。

  在强烈禁止脱毛的同时,他们还建议自行车运动员在赛前在私处用一些凝胶、保湿剂甚至是沐浴露,以此来进一步减少摩擦。

  这样的诡异规定也许真的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在本届奥运会当中,英国的场地自行车一共拿到了4块金牌3块银牌的成绩,处于制霸的地位,并列排在场地自行车奖牌榜第二的中国、荷兰和意大利都只各自拿到1枚金牌。不过只要出了成绩,这种诡异的规定,也就变得可以理解了。

  (Tinoke)

标签: 自行车脱毛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