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前被取消成绩 英游泳名将炮轰:裁判毁了比赛

2016年08月17日03:06 新浪体育 微博
英国选手杰克-博内尔

  里约奥运会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裁判的判罚再次引发争议,志在金牌的英国选手杰克-博内尔比赛最后时刻被裁判取消比赛资格,他也在赛后愤怒地抨击了裁判。

  在比赛还剩最后两米的时候,裁判认为杰克-博内尔犯规,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取消了他的成绩。杰克-博内尔赛后很生气,他说:“我当时排在第二,身边没有人,我没有碰到任何人,然后我得到了一张黄牌,你给我解释一下。”

  “裁判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语言无法形容我的感受,你为此付出了那么多,4年非常艰苦的努力,然后被几个裁判给毁了。我们打算上诉,但这没什么用,他们甚至不会回看视频,他们会直接不予理会,这简直难以置信。”

  “毁掉比赛的就是裁判,根本就不需要他们,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新体)

标签: 奥运会游泳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