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皮划艇教练车祸身亡 德国奥委会:悲痛万分

2016年08月17日07:24 新华网
德国奥运皮划艇教练车祸身亡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正在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德国体育代表团证实,数天前遭遇车祸的德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队助理教练斯特凡·亨茨经全力抢救医治无效,本月15日在家人的陪伴下辞世,年仅35岁。

  据当地媒体报道,上周四晚,亨茨与同事、助理教练克里斯蒂安·克丁外出后乘出租车返回奥运村。汽车途经里约的美洲大街时突然失控,撞到了水泥墩子上,造成亨茨头部严重受伤。亨茨被紧急送往里约一家医院并做了外科手术,此后一直未能脱离重症监护室。克丁只受了轻伤已出院。

  德国奥委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我们所有人悲痛万分。言语无法表达失去亨茨的悲痛。”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一份公报中说:“国际奥委会为一位真正的奥林匹克人哭泣。我们对斯特凡·亨茨的家人、朋友和德国代表团表示慰问。”

  德国队在推特中写道:我们非常悲伤。安息吧,斯特凡!你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亨茨同马库茨·贝克尔合作获得了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双人划艇亚军。在未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后,两人选择退役,亨茨开始了教练生涯。他执教的普法伊费尔在本届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决赛中获得第七。(完)

标签: 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德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