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说快过生日了:拿个冠军给自己做礼物

2016年08月16日15:54 新浪看点自媒体
博尔特

  在本届奥运会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博尔特笑到了最后,他凭借9秒81夺金,完成奥运会卫冕和三连冠!美国的加特林9秒89银牌,加拿大的德格拉塞9秒91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记者捕捉到了博尔特冲线前搞怪的镜头,似乎博尔特并没有拼尽全力就已经夺冠,也不得不让人感叹博尔特实力的强劲。

  1986年出生的博尔特在本周日将迎来自己的生日,在里约这个环境和饮食都比较一般的城市,博尔特用奥运会卫冕和100米三连冠为自己庆祝生日。

  9秒81的成绩也是本年度世界第二好成绩,感觉只上场,博尔特总能够轻松夺冠。

  博尔特奥运会一共夺得了7枚金牌,保有1项世界记录、2项奥运会纪录,在世锦赛上,博尔特一共获得11枚金牌,2枚银牌,在钻石联赛赛场上,一共获得11次冠军。

  博尔特无疑是短跑天才,他对牙买加的这个贫困的国家带去了体育和奔跑的魅力,也让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短跑。

  而今年逾30的牙买加闪电可能无法在像以前那样一次次刷新世界纪录,但是他奔跑的脚步却永远不会停歇。

  看点特约作者:兄弟篮球

标签: 博尔特闪电冠军生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