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赛程太紧致决赛跑得慢 我年龄也不小了

2016年08月16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博尔特谈到了100米过密的赛程

  在昨天的奥运会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以9秒81的成绩完成三连冠。这个成绩对“闪电”来说不算快,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对此次的赛程安排表示不满。

  “我不知道这是谁决定的,”博尔特在采访中表示,“这真的很愚蠢,这也是100米决赛为什么整体跑得慢的原因。你没办法在跑了一场之后不久,又回来跑出更快的成绩。”这次男子100米的决赛安排在半决赛之后很短的时间之内进行,有观点认为这个安排更多考虑到电视转播而非运动员们的需要。

  过去的半决赛和决赛之间有超过2小时的间隔,但这次不到90分钟,至少少了半个小时。博尔特表示:“我不太满意,这么紧的赛程并不好,你需要时间恢复,尤其是我的年龄已经不小了。”博尔特决赛跑出9秒81,这个成绩在他的个人历史战绩里排不进前10。

  不过在200米的比赛中,没有半决赛和决赛同天进行的情况,博尔特也表示如果自己能够在晚上好好休息,就有机会冲击世界纪录。200米目前的世界纪录,是由博尔特自己在柏林跑出的19秒19。

  (布伊利)

标签: 奥运会博尔特100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