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半主力澳洲大胜锁小组第2 委内瑞拉出局

2016年08月15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强队无疑!

  北京时间8月15日,澳大利亚男篮以81-56击败委内瑞拉,奥运会A组4个八强名额全部产生。

  澳大利亚没有全力以赴,高尔丁成为第一得分手,他三分球7投4中,拿下了22分,英格尔斯11分,博格特10分6个篮板。

  委内瑞拉失去最后的机会,无缘八强。库比兰得了10分,佩雷斯12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全队命中率只有35%,三分球22投仅5中。在篮板上,他们以25-45处于劣势。

  委内瑞拉失利之后,与中国队一起被淘汰。A组出线的分别是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最后一场塞尔维亚与中国的比赛无关大局。

  澳大利亚已经出线,而且排名已经定为小组第二,所以这场比赛对他们而言并没实际的意义。开场之后,他们调整了首发阵容,米尔斯休息,而德拉维多瓦等主将上场时间并不长。

  尽管如此,澳大利亚仍是一路领先。开场后,德拉维多瓦领先投篮命中,他们以一波7-0开局。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委内瑞拉才由库比兰得了2分。这也是他们在前9分钟仅有的得分,澳大利亚以16-2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6秒时,委内瑞拉第二次得分,瓦加斯此后投中压哨球,委内瑞拉以6-16落后。

  澳大利亚逐渐让主力休息,给了对手可乘之机。第二节还有7分09秒时,博格特补中一球,他们还以23-11领先。此后近5分钟,他们只由博格特再补中一球,委内瑞拉打出10-2后,将比分追成21-25。本节委内瑞拉以19-16胜出,上半场只以25-32落后。

  澳大利亚下半场重新找回感觉,逐渐拉开差距。第三节打了3分钟后,委内瑞拉还未能得分,澳大利亚以36-25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钟时,澳大利亚仍以49-37领先。库比兰和格拉特罗尔相继还以三分,委内瑞拉前三节仍以43-53落后。

  澳大利亚在第四节摧毁对手。本节打了3分钟后,委内瑞拉只投中一球,澳大利亚打出6-2后,以59-45领先。此后双方保持两位数的差距,委内瑞拉将比分追成49-59后,接下来近4分钟没投篮命中,高尔丁两度三分命中,澳大利亚打出10-0后,在比赛还有3分04秒时以69-49领先了20分,胜负失去悬念。

  此役过后,本组中国队对阵塞尔维亚的最后一战无关大局,中国队只为荣誉而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澳大利亚委内瑞拉奥运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