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7项全能冠军夺冠秘诀太逗 奥运前1月刚受伤

2016年08月14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科女子7项全能冠军田姆

  北京时间8月14日,里约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的比赛结束,比利时选手田姆以6810分夺得冠军,英国名将恩尼斯以6775分获得银牌,加拿大的杰森伊顿以6653分摘得铜牌。

  田姆以大黑马姿态拿下这块金牌,震惊了田径赛场。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能够击败恩尼斯这样的世界名将实属不易,而在夺冠后,她也谦虚的表示,没想到能够拿到金牌。

  “我很清楚,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尽量跟在杰西卡(恩尼斯)的身旁,”田姆说,“于是我就拼尽全力跟着她,开始并没有给自己定下目标,但慢慢的我觉得我能够做到。”

  其实这位新科奥运冠军,在来里约一个多月前刚刚遭遇了伤病。“那是六周前,我在标枪训练中伤到了手肘,”田姆透露,“为此我不多不接受大量的理疗,并忍着伤痛坚持训练和比赛。”

  其实在田姆的世界里,田径运动并不是她的全部,在训练比赛之余,她还要到学校里坚持上课:“我还要到大学里去学习,拿到学位,这很重要,因为我知道,在我的世界里不能只有田径。”

  (新体)

标签: 夺冠恩尼斯田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