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兴奋混双进决赛:表现出乎意料 盼奥运第五金

2016年08月14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威混双进决赛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虽然单双打都是首战出局,但是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与同胞拉姆搭档,闯入了本届里约奥运会混双的决赛,将与另一对美国组合索克/马泰克争夺最后的金牌。赛后,大威直言不可思议。

  “我的天呐,这实在太出人意料了。我们一开始甚至没有考虑过打混双,所以现在能取得如此成绩感觉太不真实了。对于明天的决赛,我们都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要做的就是上场发挥自己的水平。”

  如果大威组合最终夺冠,这将是大威奥运生涯收获的第5枚金牌。展望决赛,大威表示:“明天我们将有一场硬仗,对手是双打专家,所以过程不可能轻松。希望我们能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并且能够延续今天的势头。”

  半决赛,大威组合赢得并不轻松,最后靠抢十战胜了4号种子波帕纳/米尔扎。“说实话,在我们配对之前,我暗暗希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习惯了和塞雷娜一起搭档有此表现,现在和其他人配对也能如此,感觉很疯狂。我从没料到过。”

  当被要求混双进决赛和此前获得的四枚奥运金牌(2000年单打、2000、2008和2012年双打)时,大威坦言:“感觉不一样。那个时候我和塞雷娜搭档,说真的,胜利在意料之中。我和拉姆此前从未配对过,我们不知道会有怎样的表现。所以组获胜后的感觉更强烈。不可思议。”

  (Chen)

标签: 大威奥运混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