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狂胜立陶宛50分 加索尔变射手砍23+5

2016年08月14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加索尔带西班牙狂胜

  北京时间8月14日,西班牙男篮以109-59大胜立陶宛,从而出线希望大增。

  保罗-加索尔三分球5投5中,在23分钟内拿下了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鲁迪-费尔南德斯13分,米罗蒂奇17分,里奇-卢比奥和雷耶斯各得了11分,卢尔10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三分球32投16中。

  立陶宛早早崩盘,库兹明斯卡斯得了17分,卡尔涅蒂斯16分,其他人未能上双,尤纳斯-瓦兰丘纳斯6投0中,一分未得。立陶宛三分球23投仅6中。

  西班牙此前1胜2负,面临非常不利的处境。不过由于此前巴西失利,而今天又将此前不败的立陶宛拉下马来,希望晋级希望增加。只要最后一战击败阿根廷,西班牙就能确保小组出线。就算最后一战未能胜出,西班牙也仍有机会。他们的命运已经掌握在自己手中。

  立陶宛虽然首尝败果,但仍以3胜1负与阿根廷并列榜首,提前出线。

  西班牙前两场失利,不过总共只输了3分。上一场面对非洲冠军尼日利亚时,他们也打得不轻松,但总算获得首胜。今天面对小组第一的立陶宛,他们却突然爆发,终于证明了自己。

  卢尔一开场就命中三分,加索尔此后也远投得手,西班牙以一波10-2开局,全场领先。首节打了一半后,立陶宛只投中两球,以4-15落后。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1-17,立陶宛在本节最后3分43秒又一分未得,西班牙打出9-0后,以26-11结束本节。

  西班牙在第二节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加索尔三分命中,他们以35-19领先了16分。此后近2分钟,西班牙只投中一球,库兹明斯卡斯为立陶宛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26-37。立陶宛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未能得分,西班牙连得4分,以48-29结束上半场。

  胜负在第三节就失去了悬念。本节节开始后不久,加索尔就三度命中三分,西班牙以57-31拉开差距。立陶宛仍想挣扎,卡尔涅蒂斯也还以三分。本节还有4分49秒时,卡尔涅蒂斯上篮后,将比分追成39-61,卢比奥马上又还以三分,卢尔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费尔南德斯也远投命中,双方差距达到30分以上。西班牙频频外线命中,本节砍下了36分,前三节以84-45遥遥领先。

  立陶宛只得放弃,最后一节让主力全部休息,也西班牙也让加索尔等人坐在场边。本节打了近一半后,罗德里格斯三分得手后,西班牙以92-52领先了整整40分,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标签: 立陶宛加索尔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