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田径场上演传奇佳话!兄弟俩同项目齐夺冠

2016年08月14日02:41 新浪体育 微博
克里斯托弗-哈尔廷里约折桂

  里约奥运会的田径赛场,上演了兄弟两人在同个项目相继夺得奥运冠军的佳话。德国选手克里斯托弗-哈尔廷加冕里约奥运铁饼冠军,而他的哥哥——罗伯特-哈尔廷正是伦敦奥运会铁饼金牌的得主。

  里约奥运会铁饼比赛,克里斯托弗-哈尔廷最后一掷一举压过所有对手,他投出了68米37的成绩,如愿揽下了这块金牌,也成就了兄弟两人连续两届奥运在同一项目夺冠的传奇故事

  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正是克里斯托弗的哥哥——罗伯特-哈尔廷获得了铁饼金牌。罗伯特当年的成绩为68米27,稍逊于克里斯托弗。

哥哥罗伯特-哈尔廷激情庆祝
哥哥罗伯特-哈尔廷激情庆祝

  不过,相比于哥哥,克里斯托弗的庆祝动作非常低调,他围上国旗向四周的观众致意。知道他哥哥罗伯特当年是怎么庆祝的吗?他先是一把撕碎了自己的衣服,然后又玩起了跨栏……

  (新体)

标签: 田径铁饼兄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