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阿森纳妖星4场6球 德国4-0葡萄牙晋级

2016年08月14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格纳布里势不可挡

  北京时间8月14日0时(巴西当地时间13日13时),奥运男足1/4决赛在巴西利亚先赛1场,德国4比0完胜葡萄牙,率先打进半决赛。格纳布里打进本届奥运4场比赛第6球。多特蒙德后卫金特尔头球建功,莱比锡前锋塞尔克和替补马克斯各下一城。勒沃库森中场布兰特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德国4场比赛攻入19球。

  德国小组赛排在韩国之后,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碰上了D组头名葡萄牙。去年U21欧青赛半决赛中,德国曾以0比5惨败给葡萄牙,遭遇德国U21史上最惨失利。金特尔、迈尔、格纳布里、霍恩如今都是奥运队主力。在小组第3轮轮换后,赫鲁贝什恢复了主力阵容,金特尔和塞尔克回归首发。葡萄牙3场小组赛都有进球的波尔图前锋帕先西亚没有首发,阿格拉和马内组成锋线。

德国首发
德国首发

  超过6万名球迷到场观战。葡萄牙一开场就制造威胁,马内突入禁区射门被霍恩扑出。格纳布里中路突破距门24米处左脚射门被布鲁诺-瓦雷拉封出底线。塞尔克和迈尔打出配合,格纳布里禁区左侧打高。接着他左路直传,塞尔克形成单刀,但角度已经太小,左脚推射被瓦雷拉没收。

格纳布里破门瞬间
格纳布里破门瞬间

  德国第13分钟错过良机,托利安右路下底回敲,塞尔克在门前6米处打偏!布兰特妙传禁区右侧,塞尔克在门前11米处推射又偏出远门柱。托利安右路传中,布兰特后点左脚勾射被瓦雷拉倒地化解。迈尔直传,塞尔克将球送进网窝,但越位在先。迈尔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塞尔克面对门将太过紧张,将球打在对方身上。德国上半时结束前取得领先!布兰特禁区弧顶分球,格纳布里左侧距门8米处小角度推进远角,1比0。

格纳布里庆祝进球
格纳布里庆祝进球

  下半时,塞尔克再度错失必进机会!布兰特下底传中,塞尔克在门前5米处推射被封堵。迈尔也给格纳布里创造机会,但后者射门被瓦雷拉腿部挡出。德国第57分钟扩大比分!布兰特右侧开出角球,金特尔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进远角,2比0。

  葡萄牙随即换上帕先西亚。赫鲁贝什则用普勒梅尔换下拉斯-本德。错过无数机会塞尔克第75分钟终于破门,斯文-本德中场断球,迈尔拿球突进分球,塞尔克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推进远角,3比0。随即他被彼得森换下。克洛斯特曼左路传中,彼得森前点左脚推射打中边网。奥格斯堡后卫马克斯换下格纳布里。第87分钟,马克斯禁区前沿分球,布兰特禁区左侧低传,马克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进右上角,4比0!

  德国(4-2-3-1):1-霍恩/2-托利安,4-金特尔,5-聚勒,3-克洛斯特曼/8-拉斯-本德(71'16-普勒梅尔),6-斯文-本德/11-布兰特,7-马克斯-迈尔,17-格纳布里(82'13-马克斯)/9-塞尔克(78'18-彼得森)

  (马舸)

标签: 奥运奥运会德国男足格纳布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