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芬炮轰巴西球迷干扰比赛 奎瓦斯纳达尔亦遭嘘

2016年08月14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戈芬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在奥运第三轮被排名54位的本土选手贝鲁奇爆冷淘汰后,戈芬在接受采访时抱怨称巴西球迷在比赛中对贝鲁奇疯狂的加油助威对他造成很大的影响。

  “这样的情况在南美很常见,球迷的支持让贝鲁奇更加专注在比赛中,尤其是的第一盘的抢七局里。”在7-6(10)/6-4输掉比赛后,戈芬表示说。

  “我更希望那是一场没有观众的比赛,因为在比赛中你对观众的抱怨不会起任何作用。那样的比赛环境对我来说太过艰难。在我的每一个发球分之间他们都会疯狂的喊叫。我一直在尝试着集中注意力,但实在是难以做到。我现在知道为何许多教练在离开球场时总是一副昏沉的样子了。”

  除了戈芬以外,奎瓦斯和纳达尔在对战贝鲁奇时都遇到了相同的情况,当他们刚刚踏入球场时,观众不但没有送上掌声,反而是爆发出一阵阵嘘声。 

  

  (Jco.H)

标签: 纳达尔贝鲁奇奎瓦斯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