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百米弗雷泽摘铜无缘三连冠 牙买加小将夺金

2016年08月14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弗雷泽和汤普森夺冠后庆祝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田径大项第二日争夺,牙买加选手汤普森以10秒71获得女子100米冠军。牙买加女选手已经连续三届奥运会获得女子百米冠军。

  女子100米半决赛时,牙买加两将弗雷泽和汤普森同以10秒88并列第一位,威廉姆斯排第八正好晋级。美国两将鲍威和加德纳同以10秒90并列第三晋级。预示着决赛美牙大战格外激烈。

  决赛气氛紧张。比赛开始!第四道的汤普森速度惊人,在40米的地方确立领先,虽然其他选手都加足马力狂住,但汤普森强势和她们拉开了距离,最后冲刺,汤普森冠军,成绩是10秒71!新一代短跑女王诞生!美国选手鲍威以10秒83获得亚军,弗雷泽虽然未能实现三连冠,但也以10秒86获得第三。

  男子400米半决赛,上届冠军、格林纳达的詹姆斯以44秒02获得半决赛第一,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勒肖恩-梅里特以44秒21列第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森特诺以44秒39列第三,格林纳达的塔普林以44秒44列第四。

  男子800米半决赛,法国选手波塞以1分43秒85排名第一,伦敦奥运会1500米冠军、阿尔及利亚的马克霍洛菲以1分43秒85列第二,夺冠大热、肯尼亚的鲁迪沙以1分43秒88排名第三。

  (威猛)

标签: 田径弗雷泽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